聽新聞
0:00 0:00

曾情纏17年!王祖賢齊秦「親密同框照」流出 她爆互動內幕

  • A-
  • A
  • A+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小彤po出兩張舊照,照片中赫然驚見曾交往17年的王祖賢(左起)與齊秦甜蜜合影。(圖/翻攝小彤臉書)

▲小彤po出兩張舊照,照片中赫然驚見曾交往17年的王祖賢(左起)與齊秦甜蜜合影。(圖/翻攝小彤臉書)

曾被封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今(15日)在她的社群po出兩張舊照,照片中赫然驚見曾交往17年的影壇女神王祖賢與一代歌王齊秦甜蜜合影,小彤憶及自己「完全不記得有這場活動」,但仍忍不住讚嘆:「王祖賢真的美到不可方物!」

王祖賢(後排左3)與齊秦(後排左2)擔任來賓,活動上大方同台合影。(圖/翻攝小彤臉書)

▲王祖賢(後排左3)與齊秦(後排左2)擔任來賓,活動上大方同台合影。(圖/翻攝小彤臉書)

小彤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經營公關公司與醫美診所,去年也將過去最受歡迎的四本愛情短篇小說重新改寫修撰一口氣推出「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四本書華麗回歸。近來小彤po出一些歷史照片讓大家一起重溫舊夢,其中兩張大合照,是她當年和陳淑麗一起主持「世界愛滋防治日在台北」公益活動,王祖賢與齊秦擔任來賓,活動上大方同台合影。

而齊秦、王祖賢1986年因拍《芳草碧連天》擦出愛火,可惜兩人分分合合17年,論及婚嫁時齊秦爆出私生子事件,徹底傷透王祖賢的心。2004年王祖賢宣布息影後遠走加拿大溫哥華潛心學佛至今未婚;2010年齊秦則與小他20多歲的孫麗雅於美國登記結婚,孫麗雅為齊秦產下2子1女,雙方各自安好。

加入setn好友
追蹤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曾情纏17年!王祖賢齊秦「親密同框照」流出 她爆互動內幕 | 娛樂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