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
0:00 0:00

才剛生完3個月!海芬淚曝「1煩惱」吐心聲:需要不被嫌棄的肯定

  • A-
  • A
  • A+

娛樂中心/黃聖凱報導

45歲「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目前未婚,豈料去年11月無預警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孩子父親成謎,不過海芬十分享受當新手媽媽的過程,時常曬出3個多月的可愛女兒,萌翻眾人,此外,海芬也不忘復工賺奶粉錢,昨日(15)她發文感嘆產後體態還沒恢復,「還差6公斤」,自嘲都要縮肚子才能扣上扣子,引來粉絲關心。

海芬去年11月誕下女兒「念念」。(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去年11月誕下女兒「念念」。(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表示,懷孕前維持身材不容易,沒想到產後要恢復原先體態,更是難上加難,「還差6公斤,才能回到以前不用縮肚子才能扣得上扣子去上工的狀態」,讓她不忍直呼,若是未來還有機會懷孕,「一定嚴格規範飲食」,不再盡情大吃大喝了。

海芬產後3個多月,仍不滿意現今體態「還差6公斤」。(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產後3個多月,仍不滿意現今體態「還差6公斤」。(圖/翻攝自海芬臉書)

海芬產後將近4個月,身體逐漸修復精神,她也努力不懈怠減重,除了生理上面臨考驗,心理層面也非常需要被鼓勵,她感嘆「原來卸貨之後真的需要不被嫌棄的肯定」,貼文引來許多粉絲為她打氣,「妳很棒了」、「已經恢復的很好了」、「繼續加油」、「很瘦阿」、「根本看不出來剛生完」。

海芬臉書貼文
▲ 海芬臉書貼文
加入setn好友
追蹤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才剛生完3個月!海芬淚曝「1煩惱」吐心聲:需要不被嫌棄的肯定 | 娛樂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