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
0:00 0:00

粉絲準備好!BLACKPINK風暴將席捲全台 3大「應援攻略」一次看

  • A-
  • A
  • A+

娛樂中心/鍾昀軒報導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周末將在高雄舉行。(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周末將在高雄舉行。(圖/翻攝自BLACKPINK IG)

南韓人氣天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將在本周末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讓大批搶到入場門票的粉絲超期待,勢必將襲來一波粉墨風暴。除了炸裂舞台外,韓團演唱會最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就是台下粉絲的應援。以下Disney+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看看是否真的已經準備好參加BLACKPINK即將到來的演唱會。
 
攻略1:複習BLACKPINK五週年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

《BLACKPINK: The Movie》收錄不少獨家畫面。(Disney+提供)

▲《BLACKPINK: The Movie》收錄不少獨家畫面。(Disney+提供)

在《BLACKPINK: The Movie》中,不僅有從未曝光過的MV花絮、獨家採訪、以及演場會彩排片段等珍貴畫面,更收錄了BLACKPINK共10場現場表演,讓BLINK在家就能體驗像是在演唱會現場般的饗宴。成員Rosé也在訪談中感謝粉絲,「隨著我們不斷地成長,我很高興一路上有BLINK的陪伴」,而Jisoo也向粉絲喊話:「希望你們能和BLACKPINK一起走到最後,一生相伴,謝謝你們,我永遠愛你們。」BLINK在演唱會前務必上線複習。

攻略2:BLACKPINK專屬的應援口號務必熟記

大聲呼喊BLACKPINK的應援口號是必備。(Disney+提供)

▲大聲呼喊BLACKPINK的應援口號是必備。(Disney+提供)

台下粉絲的熱情應援可謂韓團演唱會的必備品!而身為全球大勢女團,BLACKPINK的口號絕不能少,每首經典歌曲的應援口號請緊緊記在腦海,並大力揮動手中的專屬應援棒,大聲呼喊Jennie、Lisa、Jisoo、和Rosé四位團員的名字,讓BLACKPINK體會到台灣BLINK的熱情。

攻略3:這些經典熱門歌曲快聽熟!

BLACKPINK的熱門曲目演唱會前務必複習。(Disney+提供)

▲BLACKPINK的熱門曲目演唱會前務必複習。(Disney+提供)

在YouTube上擁有許多破億歌曲的BLACKPINK,獨樹一格的曲目,常常一推出就引發熱議。而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中也為觀眾收錄了《THE SHOW》、《IN YOUR AREA》等十多首 BLACKPINK 的熱門歌曲,不論你是想為演唱會好好練歌,或是沒有搶到票想體驗親臨現場的感動,《BLACKPINK:The Movie》將帶你好好沉浸在BLACKPINK熱血又動人的歌聲和故事中。

BLACKPINK的4位成員自出道以來互相扶持、相知相惜,成員Jennie更多次表示,「BLACKPINK是我的根,一日BLACKPINK,終生BLACKPINK。」在《BLACKPINK: The Movie》獨家收錄的成員訪談中,Lisa也感性分享:「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用說,看著對方的眼睛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讓粉絲們為之動容。

加入setn好友
推薦圖輯
追蹤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粉絲準備好!BLACKPINK風暴將席捲全台 3大「應援攻略」一次看 | 娛樂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