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
0:00 0:00

59秒驚悚影片曝!台8夏語心「雙腳懸空」掛山壁 工作人員:超恐怖

  • A-
  • A
  • A+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夏語心在劇中是「最美小三」。(圖/資料照)

▲夏語心在劇中是「最美小三」。(圖/資料照)

女星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發跡,近來成為演員表現亮眼,這次在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演出「雪莉」,起初還是江宏恩的外遇對象,將「小三」一角詮釋得淋漓盡致,喜歡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段拍戲的幕後花絮,驚險場面連工作人員都驚呼「太恐怖了」。

夏語心昨(16日)以「吊鋼絲成就解鎖」為題發文,表示清晨4:00梳化後,一路拍到中午,隨文附上59秒影片,她吊著鋼絲,整個人懸在崖邊,掌鏡的工作人員邊錄邊說「好恐怖這個」、「這太恐怖了啦」、「超恐怖」,不過夏語心強調「請放心,所有安全措施都很完善,工作人員也都相當保護我,謝謝大家成就了這一切」。

夏語心懸在崖邊。(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懸在崖邊。(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不忘預告「至於雪莉到底發生什麼事?就慢慢看下去囉」,網友看完後直呼「看到腿都軟了」、「當個演員真的不容易」、「我光看就暈了好勇敢喔」、「太賣命了,安全第一」、「哇!好恐佈喔!真的拼了命在演」,不少藝人好友也發聲,大牙稱讚「妳好勇敢」、李祐誠留言「哇~平安平安」、李佩甄說了一聲「辛苦了」。

夏語心強調所有安全措施都很完善。(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強調所有安全措施都很完善。(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加入setn好友
追蹤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59秒驚悚影片曝!台8夏語心「雙腳懸空」掛山壁 工作人員:超恐怖 | 娛樂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