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
0:00 0:00

59歲章小蕙慘破相!突發意外「左臉頰毀了」 網歪樓驚喊「這3字」

  • A-
  • A
  • A+

娛樂中心/黃聖凱報導

女星章小蕙1999年遭老公鍾鎮濤指控奢華無度,兩人隨即情斷離婚,此外,在她離婚前就和富商陳曜旻爆出不倫戀,交往長達7年之久,最後男方以破產為由分手,近年來章小蕙力甩「敗家」標籤,經營自媒體帶貨賺錢,不料日前驚傳她工作發生意外,精緻臉蛋因此破相,沒想到畫面曝光後,網友關心她之餘卻紛紛歪樓留言,相當逗趣。

章小蕙驚傳她工作發生意外,精緻臉蛋因此破相。(圖/翻攝自微博)

▲章小蕙驚傳她工作發生意外,精緻臉蛋因此破相。(圖/翻攝自微博)

章小蕙在小紅書分享近況,曬出一張美顏自拍,豈料驚見她左臉頰一道明顯紅腫疤痕,原來是在工作時,不慎被化妝師的造型電捲棒燙傷臉頰,傷勢看上去非常疼痛,精緻容貌就這樣破了相。

愛惜美貌的章小蕙,一臉無奈地「眼神死」顯然非常在意,急上線求問廣大粉絲,有什麼燙傷妙藥或偏方能提供,只希望臉蛋皮膚能趕快痊癒,並且不留下任何一點疤痕才好。

章小蕙不慎遭電棒捲燙傷,引來網友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章小蕙不慎遭電棒捲燙傷,引來網友關心。(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關心章小蕙早日康復,且十分熱心地替她尋找解藥,不過留言區,卻驚見部分網友歪樓,直呼看到電捲棒燙的傷痕,就想到正夯韓劇《黑暗榮耀》中的反派角色「朴妍珍」,紛紛笑回「我第一時間反應也是想到妍珍」、「哈哈中毒太深」、「妍珍阿」!

加入setn好友
追蹤娛樂星聞

熱門人物

直播✦活動

※ 本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右上關閉鈕,即可關閉。

59歲章小蕙慘破相!突發意外「左臉頰毀了」 網歪樓驚喊「這3字」 | 娛樂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