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在星光大道摘星!強納斯兄弟暌違4年 推全新專輯

強納斯兄弟睽違4年將推出全新專輯。(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日前才剛成為好萊塢名人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之一,今(31)日宣布,睽違4年將發行全新創作專輯,歌迷全數嗨翻。

強納斯兄弟發文透露新專輯將於3月5日搶先預購,更直接曬出3兄弟帥度破表的專輯視覺預告片,貼文一出許多歌迷紛紛留言表示期待「我準備好了!」、「千萬不要刪掉這帥氣的預告片」、「那現在順便透露巡演的時間好嘛」。

強納斯兄弟近日成為好萊塢名人星光大道之一。(路透社)

其實,強納斯兄弟3天前才成為好萊塢名人星光大道之一,更剛在洛杉磯舉辦完演唱會,現又將推出全新專輯,如此多行程,為演藝事業再度迎來高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nas Brothers(@jonasbrother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